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鸣佐】此处不留情05(完)

背后注意

下一次更新大概是之前给甜饼太太生贺的鸣佐子的后续

※黑道鸣×普通大学生佐

※ooc有,一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感觉,慎入

前文链接 一开始 01 02 03 04



05.

阳光在眼睑上打转,男人被扰了清梦,不悦的皱眉,睁开一双好看的蓝眼睛。日上三竿,他花了点时间才完全清醒过来。臂弯里空空如也,床的另一边陷下去了一小块,是人躺过的痕迹,却早已没了温度。

看来离他离开已经过了不少时间。鸣人垂着头握了握拳,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失落涌出来,堵得胸口发闷。

穿衣,洗漱,出了房间去吃早餐,整个过程他绷着一张脸不说话,叫下属看的心里发慌,心腹鹿丸却偏偏看出了他的无精打采。

他在鸣人旁边坐下,问,“人走了?”

鸣人点点头,默默给自己倒了一杯酒。

鹿丸不动声色地把酒推开,“早上喝酒对身体不好。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鸣人沉默一会儿,“‘根’都收拾干净了吗?”

“还没有,有些残党逃了。”

“找出来,一个不留。”鸣人淡淡命令道,拉过一旁装着蔬菜沙拉的盘子,从中挑出一个小番茄,看了看,丢进嘴里。

“知道了。”鹿丸应了一声,刚拿起吐司,第一口还没咬下去,酒吧的大门却突然被人撞开了。

青年有着一头白发,他撞开门气势汹汹地就要进来,却被保安拦在门口。鸣人就在他视线可及的地方吃着早餐,青年一眼瞧见,立马张牙舞爪地伸出手。

“漩涡鸣人,你个混蛋,你把佐助怎么了!”

鸣人皱了皱眉,他记得这个人,好像是佐助的室友,不过他为什么会怒气冲冲地出现在这里他却不知道。

“佐助怎么了?”他挥了挥手示意保安把人放开,看着青年走到自己面前,揪住自己的衣领。

“怎么了?”水月恶狠狠地瞪着他,“这话该我问你吧,昨晚你把佐助带走后他就一直没回来,直到今天早上也一点踪影都找不着,就连讯息都没有。昨晚和佐助接触过的除了你没有别人,你到底把他怎么了!”

“佐助没回去?”鸣人一愣,揪衣领和被揪衣领的人换了换,“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

话还没说完,大门又一次被撞开,鸣人的一个手下慌慌张张的跑进来。一张照片和一封信被放到鸣人面前,鸣人只扫了一眼,马上就狠狠蹙起了眉。

照片上正是他们刚刚还在讨论的宇智波佐助——双眼被遮住,双手被绑住,一把尖刀正抵在他脆弱的颈项上。

水月被吓得张大了嘴,“佐、佐助?!”

随照片一同送来的信在匆匆看完一遍后被手指蹂躏的不成形,鸣人咬紧牙关,蓝色的眼睛里渐渐凝出冰霜。

 

 

身旁的人大张着嘴打了声哈欠,一边不耐的用脚点着地面。佐助抿着唇,悄悄活动了下被绑在身后的手腕,马上就被刀子抵住了颈项。

“不要乱动!”

佐助听话的停下动作。

身体有些僵硬,自从他被绑架到这里已经过了快有八个小时,身旁看守的人显然已经开始疲劳,而真正的幕后操纵者还没有出现,佐助琢磨着这或许是他逃出去的好机会。

身边的人动了动,脚步声离远了一点,然后又凑回到佐助身边。佐助感到有人贴近自己,带着热气呼吸喷洒到脸上,然后自己的下巴被平滑的刀面挑了起来。

“啧,明明是个男人,居然长得这么好看。”他听到看守的人咂了咂舌,男性的气息又凑近了几分,“可惜你是我们的筹码,玩不了。”

男人的话让他厌恶的皱起眉,佐助不动声色的偏了偏头,思绪却跑远了,飘飘忽忽的落到那个金发男人的身上。一想起那人对自己的态度心中就隐隐泛出钝痛,同时又无奈的感叹自己的生活在遇到漩涡鸣人后再也没能回到正轨。

绑架自己又能有什么用?他们不知道自己对于漩涡鸣人来说根本什么都不算。

“不过……”男人的话拉回了他的思绪。刀面挑的更高,男人逼近了些,一呼一吸间唇瓣蹭到了佐助的面庞,“稍稍享用一下应该没问题。”

他说着就掐住佐助的脸颊把嘴唇贴上去,急躁地伸了舌头想要撬开他的牙关。佐助一惊,毫不留情的给了刚刚伸进来一个舌尖的入侵者一记回击。

冷笑一声,佐助把一口带血的唾沫吐到地上。

“嘶!”男人捂着嘴推远了几步,恶狠狠地瞪着佐助,“你个小兔崽子居然敢咬我?!看我今天不干……”

话还没说完,看管着佐助的仓库大门被人打开,因为眼睛被蒙住,佐助看不见从门口进来的人,只知道刚刚还想对他动手动脚的男人马上安分下来,恭敬地站在一边。

“团藏大人。”

男人弯下腰从胸腔里发声,佐助听到有人应了一声,然后那人站定在他面前。

“宇智波佐助?”很苍老的声音,佐助抿着唇不说话,暗暗猜测对方的身份,“漩涡鸣人的软肋。”

佐助冷哼一声,“你想错了。”

“谁知道呢?”团藏闷闷笑了笑,“你的照片和那份‘邀请函’现在应该已经送到漩涡先生手上了,再过一会就到了约定的时间。怎么,你不好奇?”

“好奇什么?”

“你对于漩涡鸣人来说究竟算什么。”

老人有些浑浊的眼睛紧盯着佐助,像是能看穿一切谎言。佐助身子一震,双手紧握成拳,就连指甲陷进了皮肉里都没感觉。喉咙发干,他张了张嘴想要立即反驳,却沉默了许久才组织出了语言。

“没用的。”他说,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着平稳一些,“我和漩涡鸣人没有任何关系,他又怎么会关心我的事。”

“未必。如果真的如你所说你对他什么都不算……”团藏一顿,转身看向出现在门口处的金发男人,“那他也不会如约只身前来。”

眼罩于此时被摘掉,黑色的眸子映出了正站在仓库门口漩涡鸣人。他笑了笑,对着惊讶的黑发青年做出一个口型——

佐助。

一声简单的呼唤却仿佛印入了灵魂深处。鼻头发酸,眼泪也在眼眶中打转,佐助稍稍撇过头,不想让鸣人看到自己的这幅模样。

 

“在进来之前你的手下都搜过了,现在我身上没有枪也没有刀。”鸣人走进仓库里,和团藏保持一段距离后站定,“既然我本人已经来了,是不是该放了佐助?这本来就和他无关。”

团藏看了他一眼,“看来我赌对了。”

“没错。”鸣人轻巧一笑,蓝眼睛里却泛着寒意,“你确实抓住了我的软肋,不过,没有下次。”

佐助默默听着鸣人的回答,黑色的眸子中满是震惊。

“今日约漩涡先生前来是想要商讨‘根’的未来,不过在那之前……”团藏从衣袖中掏出一把手枪,对着鸣人就是一枪。子弹擦着胳膊飞过,鸣人闷哼一声,咬紧牙关没有发出声音,“这一枪是为了被你们杀死的我的手下。”

“鸣人!”佐助大喊一声,奋力挣动着想要脱离控制,却马上被身旁的人死死摁住。

鸣人看着团藏悠悠的把手枪收起来,扯出一抹冷笑,“怎么样,解气了?”

团藏不急不缓地吐着息,“没错,我觉得我们需要先和平的谈一谈。”

佐助仍然不死心的继续挣扎,他盯着鸣人,欲言又止。鸣人注意到了他的动作,对着他露出了一个令人安心的笑容。

“没关系的,佐助,我会保护你。”他说,声音低沉而有力,不自觉的想让人相信,“让我先和团藏先生具体谈一谈‘根’的未来。”

语毕,蓝眼睛直直对上了那双半眯着的眼睛,争锋相对,仿佛在空气中擦出了火花。

 

 

在鸣人孤身一人出现在约定地点时,佐助在心里暗暗为他捏了把汗,直到现在鹿丸带着人冲进来,一切都转危为安,他的一颗心仍悬在空中迟迟落不下来。他早该想到的,漩涡鸣人不会真的什么都不准备就只身前来赴约。

他不知道面对团藏时鸣人的回答究竟是真是假,只知道现在他被这个人紧紧抱在怀里,就像是一件绝对不想被失去的珍宝。

“佐助……”鸣人把头埋在佐助的颈窝,一声又一声的叫着他的名字,像是个找不到安全感的孩子,“没事了,一切都结束了。”

佐助拍拍鸣人的后背,“鸣人,我……”

“我喜欢你,佐助。”鸣人却抢在他之前先开了口。佐助惊讶的睁大眼睛,复而又垂下眸子,抿着唇不说话。

鸣人看出他的动摇,只把人抱的更紧,“我是说真的,佐助,我喜欢你。你知道我在收到团藏寄来的照片时吓得心脏都快停了吗。”

“……可是我之前在问你的时候你分明……”

“我原本以为让你离我远一些就能够保证你的安全。”鸣人说着,侧过头去轻吻他的耳廓,“但现在我发现,把你看在我的身边反而更安全也说不定。”

敏感的部位受到撩拨,佐助抖了抖身子。他犹豫了一下,刚想伸出手回抱住鸣人,却被一道突然插进来的声音止住了动作。

“虽然打扰你们的雅兴十分抱歉,但是你还是要先去看看你的伤口,鸣人。”鹿丸站在两人身后说。他指了指一旁的医护人员,“医生在那,快过去。”

鸣人低声咒骂一句,极不情愿的松开佐助,临走前还趁机在他唇上烙下一吻。佐助自然没忘还有旁人在场,羞耻感迅速烧红了一张脸。

叫走了鸣人,鹿丸却没有离开的意思。他回身望了望,确认鸣人去到那边了才转过身,“既然把鸣人支开了,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佐助看着他,等待下文。

“鸣人那家伙,是真心的。”他说,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点上,“在他来赴约之前我就说过不要让他一个人来,但他偏偏坚持要独自前来。我问他为什么,这样会很危险,他说,宇智波佐助是比他生命还要重要的存在。”

“这话他肯定不会和你说出来,不过……”细长的青烟升起,鹿丸掸了掸燃烧过后的烟灰,“你是个聪明人,这话是真是假,我想应该还是能分辨出来的。”

说罢他摆摆手走开了。那边鸣人和医护人员的对话传了过来,佐助有些恍神。

“哎呦,樱,你下手轻点,很痛啊我说!”

“你还知道痛?当初看你一脸无所畏惧除了佐助其他什么都想不到地跑过来时你怎么不知道你会怕痛?”

“当时佐助有危险哪还管得了那么多?”

“知道了知道了,坐好了我给你上药。”

佐助看着在医护人员手下连连讨饶的鸣人,笑了。


>>>>>


入眼即是一片漆黑。水月站在公寓门口,默默把灯打开,难得愣了愣神。

佐助很少会这么晚还不回来,更何况还是在没有通知他一声的前提下。他把之前买好的晚饭放进微波炉转了一圈,刚端上饭桌就收到了刚刚还在心中吐槽的佐助的短信,然而也只有“今晚不回去”这几个言简意赅的字。

热气在空中蒸腾,水月闷闷地把筷子插进白花花的米饭里。

“真是的,佐助到底怎么回事啊。”

 

昏黄的灯光,喧嚣的乐音,穿着暴露的服务生穿梭在人群中间。在“漩涡”这样混乱的环境下,只点了一杯清酒安安静静地坐在吧台前的黑发青年显得有些突兀。他时不时端起酒杯轻抿一口,眼睛四处望着,像是在等人。

金发的男人自从第一步踏进酒吧就把视线锁定在了青年身上。他在他身旁坐下,看到青年转过头后对着他微微一笑。

“不知先生有没有兴趣和我共度一夜?”

青年把自己的酒推到对方面前,唇角轻勾。

“乐意之至。”

 

【Fin】

以及另外两篇连载都会继续写,不会坑的www

最后一句话,五一连更三天文【无奈的微笑】

评论(17)
热度(32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