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鸣佐子】那边穿着拉拉队服的人是你女朋友吗

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至于后续......后续是啥,能吃吗?【ntm】

其实只是想看佐子穿拉拉队的那种露脐超短裙



骄阳似火,穿着蓝白相间的拉拉队服的女生们站成一片,说笑打闹。负责指导的老师抹了把汗,又低头看了看手上的腕表,冲着女生们拍拍手。

“女孩们,到时间了,快站好,马上就要开始训练了。”

“是——!”

散乱的人群立即站成了整整齐齐的一个方阵,金色的花球在阳光下明晃晃的。哨声响起,花球从手中抛出,在空中翻出一个漂亮的弧线后再稳稳落到手上。宇智波佐子也站在人群中重复着单一的动作,突然肩膀被人撞了一下,她转过头,正看到好友漩涡香磷在冲着自己挤眉弄眼。

“怎么了?”佐子瞟了眼前面的老师,小声问。

“哎,你看那边。”她说着,手小幅度地指了指操场的方向,“年级男神,漩涡鸣人,是你男朋友吧?”

金发的帅气男生穿着球衣,在操场上挥汗如雨。佐子顺着她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微微红了脸。

香磷悄悄往她那边靠了靠,“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搞上的?前两天你突然告诉我你和漩涡鸣人开始交往了,我真的被吓了一跳。”

佐子垂下眼眸,想了想,“也就是前两天吧。”

“诶?!”香磷把花球扔出去,睁大眼睛盯着佐子,“那是谁先告的白?”

“他。”

“不错啊,看来漩涡鸣人那家伙还算可靠……呜哇!”

花球掉下来砸到了香磷的脑袋,香磷惊呼一声,引来了老师的目光。

“漩涡香磷,宇智波佐子,好好训练不要开小差!”

 

 

一局球赛结束,漩涡鸣人撩起上衣擦了擦汗,躲开围过来的男生和女生后径直向着拉拉队训练的地方走过去。

拉拉队这时正巧也在休息,漩涡鸣人的到来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有害羞的女生用花球遮住了自己的脸,更多的则是热情的凑了上去。鸣人的步伐有些受阻,远远的从这一片金黄中望到了位于最后面的佐子。

“呦,佐子!训练怎么样?”

他笑着婉拒掉其他女生递过来的水,向着在后面静静看着他的佐子挥挥手。佐子从旁边自己的书包里拿出一瓶矿泉水,等鸣人走到她面前后顺手递给他。

“训练还好……啊,等等,我忘了那瓶水我喝过一口。”

鸣人却毫不在意地大口灌下去,“没关系啊我说,如果是佐子碰过的话那我完全不在意。”

佐子不再管他,红了耳根微微撇过头去,等他喝完再把瓶子接过来放到一边。

“话说回来,运动会马上就要到了,你准备的怎么样了?”佐子戳戳他的手臂,问。

“感觉状态还不错。”鸣人笑着搔搔头,突然显得有些忸怩,“那个……到时候佐子的拉拉队会来给我加油吗我说?”

佐子一愣,接着噗嗤一声笑出来,“嗯,当然会的,到时候要加油哦,漩涡同学。”

——如果不是为了给你加油,我也不会特意来参加拉拉队。

 

 

等到运动会正式开始的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年轻气盛的男生们排成一排站在起跑线前活动着手脚,只等裁判一声枪响。

佐子和其他拉拉队的女生站在操场一边,舞动着花球给运动员加油。漂亮的黑眼睛眨了眨,一眼就看到了望向这边寻找着她身影的蓝眼睛。

“男子组100米跑准备——预备,跑!”

“砰”的一声,天空中升起一阵青烟。男生们如离弦之箭,飞快的向着目标奔去。漩涡鸣人维持着平稳的呼吸不停向前跑,突然就听见拉拉队那边传来一声“漩涡同学加油”。佐子穿着超短裙挥舞着花球的样子似乎就在眼前,他猛地红了脸,整个人像是打了鸡血似的一下子窜出去老远。

裁判站在一边,只觉得眼前闪过一抹金色的身影,然后终点的冲线掉落在地上。

“1号漩涡鸣人同学率先冲过了终点!并且居然刷新了学校里100米跑的记录!”


【Fin】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