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鸣佐子】就想宠着你

睡前一发摸鱼,只是个短打,不是正经更新^(●゚∀゚○)ノ
脑洞来自生活高于生活,买卫生巾时收银台的阿姨真的好凶QAQ
中日汇率和日元面值全都百度的,如果有不准确的地方还请见谅QAQ


“诶?生理期?现在吗?”
鸣人找了个靠路边的地方把车停下,转过头看着坐在副驾驶上的佐子。投过来的目光有些过分的炙热,佐子红了脸,小幅度的点点头。
“就在刚刚,我有感觉……”
鸣人向车窗外望了一圈,有些苦恼在方向盘上敲敲手指,“那怎么办啊我说,离家还有一段距离,这附近的话……”
“那边。”佐子说,用手戳着车窗玻璃外的一个地方,“好像是家便利店,也许会有卫生巾卖。”
鸣人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那我陪你去吧。”
“不用了。”佐子摇摇头,解开安全带,“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不会很长时间。”
“好吧,那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佐子开了车门出去,鸣人听着车厢内播放的音乐,目光追随着下车的佐子直到她进入便利店后才收回来。



便利店里人很多。
佐子抱着两包卫生巾在收银台前排队,突然有些后悔没让鸣人跟来。前前后后都是些男生,佐子面皮薄,手里拿着卫生巾总感觉十分羞耻。她内心盼望着赶快轮到她结账,然而真的到她时她却紧张的连钱包都忘了拿出来。
收银员接过她的东西,还不忘看她一眼,“一共是八百日元。”
“好的。”佐子答应一声,在包里翻找半天终于找出钱包。
后面排队的人探着头往前面看,似乎连收银员都有些不耐,“快点。”
“等下。”佐子抖着手想从钱包里拿钱出来,钱包却从她的手间滑落掉在地上。收银员的语气更不耐烦了。
“下次付款前记得先把钱拿出来,知道吗?”
“喔……”佐子咬着唇,弯下身想去捡钱包,便利店的门却在此时被推开了。来人脚步顿了一下,像是在找什么,然后没有犹豫直奔收银台。
钱包在自己的手碰到之前被人捡起来。这双手她很熟悉,她想,然后佐子被来人扶了起来。
收银员明显一副搞不清现在状况的神情,金发的男人把一张一千日元的纸币拍在收银台上,微微一笑。
“这么多够了吗我说?”
“……够、够了。”
“好的。”
说罢他极为自然的捞起放在收银台上的两包卫生巾,牵住佐子的手把人带出了便利店。
佐子的心从鸣人进来那一刻起就跳的厉害,直到现在出了店吹过冷风也没有缓解。她握了握那只宽厚温暖的手掌,小声说:
“刚刚做的太显眼了,会被别人议论的。”
鸣人回头看她一眼。
“那又怎么样?我见不得你受委屈。”

【Fin】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