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鸣佐】宇智波回村记事04

·又名“宇智波回村记事”

·古风,感觉就像去掉了忍术的原著世界,但是和原著世界的剧情不一样,私设很多

·本文里木叶村和其他忍村升级为城了

·本文是慢热型

短小的一章,果然大家都喜欢看轻松简单的小甜文嘛【咸鱼趴】,看完如果喜欢的话就留下小红心吧,起码让我知道还是有人愿意看这文的QAQ,以及,十分欢迎留言(其实我只是想拉个人一起说话罢了【趴】)


第四章、

虽然在宇智波那里碰了壁,该办的事却都办完了。鸣人拗不过木叶丸的性子,又在田园之国多停留了一天,然后便启程返回木叶。

看着熟悉的街道,在外漂泊的心绪突然就安定下来。刚下马车,鸣人一行就碰到了一名白发的女子。那女子看见鸣人,身形一顿,然后扬起一个笑容就径直跑了过来。

鸣人正觉纳闷,却看那女子一把拉起身边鹿丸的手,兴奋地道:

“鹿丸!没想到你居然回来了!还有丁次!”

鹿丸也难得有些兴奋,“井野!多年不见,你可还好?”

鸣人这才意识到三人应是旧识,鹿丸和丁次搬去了田园之国,大概也许久没见了。

等三人叙完旧,鹿丸随鸣人回了千手一族的大宅。既然他们的目的本就是追捕晓组织,那回了木叶便事不宜迟。

大宅内,鸣人向鹿丸说明现在他所掌握的情况。

“有消息称,晓组织的目标是集齐散落于各国之间的九件神物。”

“神物?”

“嗯。传说上古时期有一位人类的始祖,名为六道仙人。他运用自己的力量,将上古时期的一些神灵精怪化为了九件神物,并将九件神物分别放置在了不同的地域,也就是现今的各大国。木叶原本也有一件,名为九喇嘛,但是却在数十年前的一夜里被夺走了。”

鹿丸有些惊讶,“被夺走了?”

“嗯。”鸣人垂下眼眸,语气有一丝低落,“当时我父母就是为了保护那件神物而逝世的。”

“……抱歉。”

“没事,都过去那么久的事了我说。”鸣人笑笑,“后来证实,那晚前来夺取神物的人正是晓组织的人。”

鸣人垂在身侧的手慢慢收紧,“先是害死我父母,后又杀害我的师父,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定要对晓进行追捕的原因。”

鹿丸轻轻拍了拍鸣人肩膀,等对方情绪平稳后才接着问道:“那九件神物究竟有何神奇之处,那晓组织又为何会对它们下手?”

“相传得到九件神物者便会拥有翻天覆地的力量。谁知道他们找那九件神物究竟是为了什么,不过如果能掌握那样强大的力量,估计也不会做什么好事。”

“确实。”鹿丸点点头,“不论他们想要做什么,光是拥有那九件神物就足以令人忌惮。”

“晓的行动一向神秘,至今为止还未曾有人知道他们据点。不过前段时间有消息从风之国传来,说是砂隐城遭到外人闯入,虽然并没有出什么事也没有东西遭窃。据说那砂隐城就是存放神物守鹤的地方。”

鹿丸皱眉,“所以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大概就是砂隐城的神物守鹤。”

鸣人点点头。

“所以,咱们现在就启程去砂隐城吧我说。”

 

田园之国,音隐城,宇智波大宅内。

佐助才刚如往常一样走进六角亭,便听到一声鹰鸣划破天际。抬起头,只见一只通体乌黑的鹰正在天上盘旋。他抬起手臂,那鹰竟像是通人性一般,直直向他俯冲下来,拍拍翅膀,稳稳落在上面。

鹰的腿上绑着一封书信,佐助把它取下来。顺了顺鹰的羽毛,佐助抬高手臂,那鹰就又拍了拍翅膀飞走了。

佐助把那封书信拆开——是鼬的来信。

『目标即将前往风之国的砂隐城。』

佐助微不可察的轻叹了口气。

兄长宇智波鼬离家已有数年,期间来往的只有一封封的书信,却从未见他本人。又想到他是和谁在外一同云游,作为弟弟的佐助难免心生醋意。

“那个止水,真的又那么好?居然这么些年连家都不回。”

抱怨归抱怨,该做的事还是要做的。既然已有了线索,那就应该抓紧时间行动。

佐助回了屋,寻到水月。彼时他正擦着他那口心爱的大刀,见佐助来找他,停下了手里的活。

“水月,收拾东西,去风之国砂隐城。”

【TBC】

总觉得现在才算是正剧开始......【趴】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