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求助】看见自己暗恋的学长和别人搞暧昧怎么办

依旧投喂 @不良 希望太太能开车上路呀【手动滑稽】

※图书馆play的后续,前文戳 请保持安静

※贴吧体和正常叙述穿插着来,头一次写这种文体哪里不太对还请多多包涵QAQ

作为被lof吞艾特的固定户我已经不抱什么期望了[微笑]


00.

宇智波鼬发现自己的弟弟宇智波佐助最近有些不对劲。

这件事的起因还要从上一周的某一天说起。那天佐助回家有些晚,进了玄关换了鞋后没有像往常一样凑到鼬身边叽叽喳喳的向他报告一天的经历,而是默默拽着书包上了楼。

这对鼬来说无疑是一个危险的反常信号。他擦了擦手,从厨房里探出半个身子,身上还挂着印有番茄图案的围裙。

“佐助?”他喊了一声,看见佐助闷闷的低头应了一声“嗯”。

这绝对不正常。头一次受到佐助这样冷漠对待的鼬心中警铃大作,他眯着眼仔细看了看佐助,发现他步伐有些虚浮,不由得担心起自家弟弟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但害怕自己担心所以强忍着什么都不说。

“佐助,你等等。”

连围裙都来不及摘掉,鼬匆匆从厨房里跑出来,一把拽住了正准备上楼的佐助。对方显然被吓了一跳,抬起头瞪着一双如受惊小鹿一般的黑眼睛看着他。鼬只觉得自己被狠狠噎了一下,心中莫名升起的罪恶感迫使他松开了手。

刚刚佐助一直低着头所以他看不大清,此时对方的正脸被走廊的灯照了个正着,他才惊觉佐助的脸居然红的有些不正常。

鼬皱了皱眉,抬手抚上了佐助的脸颊,“佐助你怎么了?发烧了吗?脸怎么这么红?”

鼬因为刚刚碰了冷水,所以手有些凉,贴在佐助发烫的脸颊上刺激的他一个激灵。他惊慌的后退两步躲开鼬的手,一边摇着头,说话竟有些语无伦次。

“没,我……我没事,哥哥你不用担心……那个,我…我先上去了。”

说罢一溜烟跑上了楼不见踪影。

手还举在半空中的鼬:“……”

不正常,这绝对不正常!自家可爱的弟弟什么时候这样对待过自己?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

鼬三步并作两步走回厨房,动作利落的摘掉围裙,然后拿起平板在沙发上坐下,手指飞快的点了几下后打开了佐助所在学校的贴吧。

作为一名标准的好兄长,实时关注自己弟弟在学校的状况是非常必要的,也因此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了解自己弟弟情况的方式,而这其中自然包括了他所在学校的贴吧。他知道佐助在学校是受人关注的优等生,也许是觉得在贴吧说些什么都不容易被别人认出来,所以平时关于佐助的讨论确实不少,不过本人从来不逛贴吧所以也从来不知道这种事。

形形色色的标题从鼬眼前划过,突然有一个闯入了他的眼帘,牢牢占据了他的视线——

【求助】看见自己暗恋的学长和别人搞暧昧怎么办

 

01.

【求助】看见自己暗恋的学长和别人搞暧昧怎么办

 

1L  番茄学长の忠实小迷妹  楼主

如题,楼主是一名普通的一年级生,暗恋一个高年级的学长也有些时间了,一直藏在心里没敢去表白。但是,就在今天,我居然看见学长和另一个人背地里搞暧昧!天呐,我该怎么办!

 

2L

二楼!

 

3L

前排!

 

4L

楼主呢,怎么光说了个开头就没人了???快过来把事情说清楚啊!

 

5L

默默掏出我的小板凳开始吃瓜

 

6L

看来楼主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滑稽]

 

7L  番茄学长の忠实小迷妹  楼主

你们好快……等等先让我平复一下我激动的心情

嗯,就是今天,我本来是陪我闺蜜去图书室借书,她要借的是哲学类

哲学类,你们都懂吧,就是借的人一般都很少,所以图书室经常处于无人状态。本来我们进去的时候也没看到什么人,当时我还以为是没人呢。因为不知道闺蜜要借的书具体在哪一排所以我们打算分头去找,然后我去了后面。

但是我越往后面走,就越听到一种奇怪的动静,具体怎么说我不知道,但就是觉得有些不可描述,而且还夹杂着一种……嗯,喘息声?或者可以说是娇喘……?(不知道具体怎样算娇喘还请不要殴打楼主)

然后我才发现原来图书室里是有人的啊[呵呵]

 

8L

66666,图书室里的现场GV吗[滑稽]

 

9L

哦呦~不可描述的声音[滑稽]娇喘[滑稽]

 

10L

所以说楼主看到了现场飙车吗[滑稽]

 

11L

楼上一群老司机,楼主还没说到底干了什么,只说了不可描述的声音和娇喘你们就这样[滑稽]

 

12L

楼上你不也是老司机吗[黑线],还有楼主快接着说啊等着看下文呢[滑稽]

 

13L  番茄学长の忠实小迷妹  楼主

你们冷静点阿喂……当时我知道图书室里有人后只是随便扫了一眼,没有仔细看,但是卧槽我看到了什么?!那不是我心心念念暗恋了许久的学长吗!学长当时背对着我走过去的方向,而且他还被一个男生挡住了一大半,要不是我对学长爱的深沉可能还认不出来那是学长呢!【NTM

咳咳,说重点。当时学长的身体好像在颤抖(?),而且脖子红的简直可以滴血,他身后挡住他的那个男生双手扶着他肩膀,低着头好像在和他说什么。那个男生我也有印象,好像是和学长一个班的,而且是班上公认,不不不,可以说是年级公认的吊车尾。为什么会这么有印象呢,是因为我总能在学长身边看到他缠着学长,真是的,没看到学长一副嫌弃的表情吗他怎么还老凑过去[怒]

不管他们到底在干啥,肯定是在搞暧昧跑不了啊!而且学长八成还是被迫的![怒]

 

14L

身体颤抖,脖子红的简直滴血[滑稽]可以可以,看来前面说的不可描述的声音要被坐实了[滑稽]

 

15L

我靠真·飙车现场啊啊啊![滑稽]

 

16L  我只是一个小透明  

天啦撸!……等等楼主说的那个吊车尾我怎么觉得我有点印象?

 

17L

哦看来楼上是知道内幕的样子?[滑稽]

 

18L

16L惊现内幕知情人!

 

19L  我只是一个小透明

内幕人士什么的……我也不确定是不是我知道的那个“吊车尾”,总之先听楼主说吧

 

20L  番茄学长の忠实小迷妹  楼主

诶???真的有内幕人士出现吗?会不会是和学长一个年级的另一名学长……

总之我先继续说啦。当时看到学长被那个男生弄成那个样子我气就不打一处来啊!我真的好想立即走过去拉开那个男生,然后一脸正义的教训他让他离我美丽的学长远一点!……然而你们也知道一般人都没那个胆(:3_ヽ)_

所以我也只是默默的瞟了一眼然后很快离开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那两个人在干的事让我多看一眼都很羞耻(?),所以我真的是很快就跑开了(:3_ヽ)_

 

21L

什么叫一般人都没那个胆?楼主不要怂就是看!

 

22L

楼上说的你好像多敢看似的[黑线]

 

23L

多看一眼都很羞耻?[滑稽]怎么觉得一开始说的不可描述的声音被坐的越来越实了[滑稽]

 

24L

等等没人注意到楼主的形容词“美丽的学长”吗???

 

25L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在纠结这个问题……美丽的学长的话,难道楼主说的学长是个女生???但是楼主也是个女生吧……抱歉我越来越搞不懂了[啊]

 

26L

感觉楼上重点抓错了吧,为什么成了讨论楼主是男是女以及TA的性取向问题了?不过我喜欢,感觉这样也挺有意思[滑稽]

 

27L

不是楼主的我都快不能忍了……楼主你快出来澄清一下啊!

 

28L  番茄学长の忠实小迷妹  楼主

一脸懵逼,我就离开了一下你们到底都在讨论些什么啊……

首先说明,楼主是女生,妥妥的女生,而且性取向正常,我喜欢男的,我喜欢男的,我喜欢男的!重要的问题说三遍!

而且学长是男生!至于我为什么说“美丽的学长”,因为这是事实没办法啊,我能想到的形容词只有这个了。学长虽然身为男生,但是唇红齿白细皮嫩肉,简直比好多女生还要好看!而且学长还是学霸,各科成绩都超棒!我自打见到学长的第一眼起就深深中了学长的毒无药可解!

让我爆发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吼一句:啊啊啊学长真TM好看!!!

 

29L

哇塞居然真的有比女生还好看的男生!楼主求学长照片[滑稽]

 

30L

比女生还好看的男生?[滑稽]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gay里gay气的[滑稽]

 

31L

gay里gay气23333,所以学长其实是个gay吗[滑稽]

 

32L  我只是一个小透明

等等,听了楼主描述的学长,我总觉得不仅对那个“吊车尾”有印象,好像还对那个“学长”也有印象……我们班确实有一个可以说的上比其他好多女生还要好看的优等生,也有一个吊车尾,而且吊车尾真的总是缠着优等生……我好像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

 

33L

楼上果然真·内幕人士!楼主半天了没反应,求楼上给学长照片呀[滑稽]

 

34L

66666,居然真的能在这种贴看到内幕人士[滑稽],32L不要光和楼主确认啊,多给我们透露点信息啊[滑稽]

 

35L  番茄学长の忠实小迷妹  楼主

呜哇居然真的碰到内幕人士了!你说的应该就是我说的学长和那个吊车尾[滑稽]

我那次好像看到那个吊车尾送了学长一盒小番茄来着,不知道是不是他

还有学长照片什么的我之前好几次偷拍都没成功,而且就算成功了也不能出卖学长!【NTM

 

36L

卧槽居然还真的说到同一个人上了……楼主和另外一个人不要光打哑谜了赶紧告诉我们是谁啊!还有出卖学长什么的你们真以为这个贴吧还能藏住谁啊[滑稽]

 

37L

楼上正解[滑稽],好多id早就知道是谁了,还怕暴露吗[滑稽]

 

38L

小番茄???为什么要送小番茄?不应该送巧克力玫瑰花,再或者便当吗???

 

39L  我只是一个小透明

之所以送小番茄是因为那位学长真的超喜欢吃番茄。以及楼主看到的那个送学长番茄的就是那个吊车尾。

你那次见到的还算好的了,他在班里还经常送这送那,一下课就往学长那边跑,就好像必须要让全班都知道他们在秀恩爱一样,简直辣眼睛。

还有楼主你居然偷拍?那你可要小心点,我们班几乎全班女生都喜欢那名学长,但根本靠近不了学长半步,每次都是被围在学长旁边转的吊车尾一个眼神瞪回去。如果让他知道你居然想偷拍……

还有照片真的不能放,如果放了我不知道你明天还能不能安全上学……

 

40L

这么一说觉得那个吊车尾好可怕,占有欲好强……担心楼主安危[滑稽]

 

41L

吃瓜群众默默捂住了鼻子……天呐霸道占有欲强的这种攻最对我胃口了!

 

42L

总觉得这楼快要被腐女占领了[黑线]没想到现实里居然真的有gay,感觉好恶心[吐]

 

43L

楼上什么意思?腐女怎么了?还有现实里怎么就不能有gay了,没听过“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这句话啊[滑稽]

 

44L

同意楼上!感觉同性恋恶心的都滚吧!

 

45L

等等楼上你们不要撕起来啊,我们不是来围观楼主神奇发现的吗[滑稽]照前面那个知情人士的说法,楼主你那天可是亲眼看到了飙车现场,不会有危险吗[滑稽]

 

46L  番茄学长の忠实小迷妹  楼主

天呐我不知道原来这么可怕……我以为那个吊车尾很傻很憨厚呢……

啊啊啊那我岂不是没有机会了吗!我美丽的,优秀的,高冷的学长我喜欢你啊啊啊!

而且我这不是来求助的吗,怎么你们都问起那两个人究竟是谁了?快把话题正回来,你们谁来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作为学长众多小迷妹中的一个我很绝望啊(:3_ヽ)_

 

47L

事情都说的这么明白了楼主你还不懂吗[滑稽]那个吊车尾看的那么紧怎么可能让你们这群迷妹有机可乘呢?听我一句劝尽早放弃吧,免得受伤更多[滑稽]

 

48L

同意……就算不想放弃也不行啊,毕竟学长身边的吊车尾那么可怕是吧[滑稽],楼主你难道不想安安生生读书了吗[滑稽]

 

49L

放弃吧楼主[滑稽],或者你可以转变一下身份做他们俩的助攻帮助他们的关系飞速发展?[滑稽]

 

50L

楼上你真是够了,看到自己喜欢的学长和别人在一起了谁有心情干这种事?好啦,摸摸楼主,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个学长呢是吧[乖]

 

51L  我只是一个小透明

确实……我们本班的女生都没机会呢何况楼主……

楼主送给你一句在我们班流传了许久经典名言:多读书少看漂亮的***

(最后那三个字没打出来不过你肯定知道是什么[滑稽])

记住这句话保准管用[滑稽]

 

52L  番茄学长の忠实小迷妹  楼主

好吧……既然这样我也只能放弃了……

好吧好吧此贴终结大家都散了吧,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53L

唉这就完了?手里的瓜还没吃完呢[滑稽]

 

54L

还吃什么瓜[滑稽]没看见楼主说散了吗,赶紧搬起小板凳走吧[滑稽]

 

55L  深爱着哲学

请等一下,我觉得我可能是楼主你所说的那名学长的亲人,请问能再和我多说一些关于那名学长的详细情况吗?等会我私聊你

 

56L

……???!!!楼上惊现学长家人???

 

57L

66666,看来还有戏可看,我没吃完的瓜还有用武之地[滑稽]

 

58L

等等那个id[滑稽]深爱着哲学?哪方面的哲♂学[滑稽]

 

59L

楼上好污[滑稽]人生哲学不行么[滑稽]

 

60L

楼主怎么也没反应了?楼主??楼主你还在吗???

 

61L

看来楼主已经不在了[滑稽]

 

62L

说不定楼主已经去和55L那位去私聊了[滑稽]

 

63L

都散了吧,此贴到此为止,正式终结[滑稽]

 

64L

收好板凳抱起瓜[滑稽]

 

 

 

当天晚上前来借宿的止水惊恐的看到鼬从宇智波富岳的房间里翻出了宇智波家祖传的宝刀,除去刀鞘,轻轻抚摸着锐利的刀锋。

“小鼬……你要做什么?”

“做什么?”鼬捧着刀冲着止水微微一笑,“当然是帮我愚蠢的弟弟除去阻碍他的人。”

“小鼬!冷静!把刀放下!”

“不!止水你让开不要拦我!我要拯救我愚蠢的弟弟!”

佐助坐在自己房间里捶着腰,听到外面的骚动后一脸茫然。

 

【Fin】


评论(23)
热度(3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