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鸣佐】血之缘01

·血族少年鸣×血猎叔佐

·ooc有

吸少年鸣和叔佐吸到迷幻......


“大家好,我叫千乃,今天起和大家一样是血猎联盟中的一员了,还请各位前辈多多包涵。”

白发的小女孩背着手站在众人面前,笑容灿烂,语调轻松可爱。

佐助看着她,心下有些惊讶。

没想到现在这么小的孩子就要加入血猎联盟……

“嚯,现在加入的新人怎么都越来越年轻了,尽是些可爱的小孩子。”一旁水月把手背到后脑,吹了声口哨,看着小女孩调侃了一句,“别到时候上了战场还没战斗就被吸血鬼们吸干哦。”

刚刚还笑的灿烂的女孩听了这话,嘴角立刻垂了下来,小脸皱成了一个包子,眼睛里闪起点点泪光。

血猎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女性成员之一香磷看不下去了。

“喂,我说你啊!”一拳捶在水月脑袋上,香磷拽起水月的衣领,凶恶的瞪着他,“你要是再敢恐吓小妹妹,我就打到你不能上战场!”

水月立马笑嘻嘻的摆手,“不敢了不敢了,现在能不能把我松开?”

几人又闹了起来,佐助站在他们中间默不作声。垂眸盯着千乃看了一会儿,他突然感到肩上被人拍了一下。

转过头,血猎联盟的盟主大蛇丸正看着他。

“佐助君,这名新人就托付给你看照了,可以吧?毕竟佐助君是经历过‘成长’的人,怎么教导这些小孩子应该很清楚吧?”他低低笑了两声,视线一直落在佐助的脸上,就像是要从那上面看出些什么来。

佐助却只是微微一颔首,淡然的开口,平静的神色从未变化。

“知道了。”

没有看到想要的东西,大蛇丸有些无趣的耸耸肩,又交代了佐助几句,让那几个人不要再闹了,他转身离开了。

那边千乃还在和和善的香磷姐姐聊天,一个高大的阴影就笼罩住了自己。她抬起头去看,正对上一双古井无波的墨色眸子。

“我是宇智波佐助,算是血猎联盟中比较老的成员了。从明天起,你跟着我一起战斗。”

她看着那张没有什么表情的脸许久,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用力点了点头。

“嗯!”

 

人类和吸血鬼争斗的历史由来已久。为了更好的对抗吸血鬼,有人建立了血猎联盟,将分散于世界各地的血猎召集起来,共同对抗吸血鬼。

与吸血鬼的战争从来都不是轻松的,有的时候更会有十分惨重的伤亡。渐渐地,光凭血猎联盟原本的人手已经不足以抵抗吸血鬼,于是联盟便考虑引入新人,通过训练一些原本不是血猎的人类,让他们掌握猎杀吸血鬼的方法,以此来补充联盟中流失的人员。

但是……

佐助看着挥舞着银质刀具冲向一个低级吸血鬼的千乃,小小的身体就连跑步还有些踉跄。她大喝一声,抬起手踮起脚,奋力将刀捅进面前那只吸血鬼的心脏。吸血鬼的身形顿了一下,她咧开嘴角,然而还没来得及笑出来,吸血鬼就又动了起来。

枯瘦的手臂猛地抡起,眼看着就要抓住女孩。女孩吓得一瞬间什么都忘了,在学校教的应对吸血鬼突然袭击的方法她一个也想不起来,唯一能做的只有大睁着双眼惊恐的僵在原地。

预想中的疼痛没有袭来。千乃听到一声枪响,面前突然没有了声息。

吸血鬼头部中弹,躺在地上抽搐了两下就不动了。直到这时身体才像是连接上了神经,却又不听指挥,颤抖着瘫软在地上。

近些年来,联盟训练的大多是一些小孩子。佐助知道,更适合战斗的青少年不够时,只能拿小孩子来充数。然而,小孩子不适合拿枪,即使是用刀,也会像刚刚这样因为力道不够而导致无法完全杀死吸血鬼。

联盟招进来的小孩子,到最后,能活下来的总是剩不了几个。

“刺的时候再用力些。还有,如果一击不成,不要愣在原地,这些在学校学习的时候应该都教过了吧。”

佐助说完,看着坐在地上一脸沮丧的女孩,无奈的叹了口气,把枪重新收回腰间。

俯下身,他轻轻揉了揉女孩的头发。

“刚开始没关系的,等经验多了自然就好了。”

千乃轻声抽泣了几下,抬起头,有些委屈地看着面前这个露出了淡淡笑容的男人。

她抬手想握住男人的手,男人却在那一瞬间蹙起眉,黑曜石一般的眸子闪过锐利的光芒。一个反手,他把还扎在身旁倒下的吸血鬼身上的银刀拔出,然后头也不回的向后用力一丢。

身后响起一声抽气声,接着便听到一个少年抱怨的话语。

“大叔,这样很危险的啊我说。”

佐助回头,冷冷地盯住身后那名少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身后的,少年正握着佐助刚刚丢过去的那把银刀把玩。

“大叔,这种东西,对我没用啊我说。”少年咧嘴笑了一下,随手把银刀丢掉。

不怕银质器具的吸血鬼……

佐助站起身,直视着少年的双眼,“高级的吸血鬼来这里做什么?想要杀我们对你来说应该不难吧?”

听到这话,刚刚还游刃有余的少年像是被吓到了一样,慌乱的摆摆手。少年搔了搔头,扯起嘴角。

“不要误会啊我说,我并没有要杀你们,我只是来找人的我说。”

说着,刚刚的窘态一扫而尽,少年扬起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一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

金发蓝眼的少年就这样在漆黑压抑的夜晚笑着,耀眼的仿佛不属于背负着诅咒,只能在夜间活动的罪恶生物。

【TBC】

想了半天也没想到和佐助关系比较好的后辈,所以就把真传里的千乃拉过来了......


评论(9)
热度(1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