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快新】竹马与玫瑰花 02

·现代架空,学园AU

·竹马竹马,双向暗恋

·有少量论坛体

·不是很了解日本高中,可能会有点小bug

·前文请翻合集~



02.

帝丹高中论坛,吃瓜闲聊板块。

最新发帖:【二年级A班那个新来的转校生和黑羽快斗到底是什么关系???】


1楼     楼主

楼主我就是二年级A班的人,前几天我们班转来一个大帅哥,不知道大家都知道没有,他真的超帅!【咳

但是——这也是问题所在!

他真的,真的,和隔壁B班的黑羽快斗长的太像了!!

黑羽快斗,全校同学公认的男神,没有问题吧?本来这次新同学转过来实力足够直接挤入男神之列,结果现在的情况是,两个男神几乎长了一张一模一样的脸??!!

谁来告诉我究竟是怎么回事?他俩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吗还是怎样???


2楼

楼主你说的那个转校生是工藤新一前辈吧?他的事早就传开了,我们这些低年级的后辈都已经知道了哦~不过只听说是位很帅气的学长,还没有见过本人啦。话说楼主你有前辈的照片吗,真的好想看看前辈长什么样子XD


3楼     楼主

照片?没有,不过不知道你见过黑羽君没有,他长什么样子工藤君就长什么样子。

......

等等,我的情敌又增加了?!

可恶啊!QAQ


4楼

工藤新一?哦,就是那个转校生啊,我朋友现在迷他迷的不行。我朋友是侦探社的,前几天魔术社挑战侦探社的事你们大多也都听过了吧,我朋友说当时他们社本来没打算搭理那个谜题,结果工藤新一自说自话接下了,而且还很顺利的破解了。真应该给你们看看我朋友讲这件事时那个夸张的表情,我到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结果工藤新一彻底成为了侦探社的超人气社员,我朋友也完全沉沦了。

哦对,还有一点很有意思,自那以后,黑羽快斗好像经常给工藤新一出谜题,两个人就好像是在说悄悄话一样。唉,头脑好的人才能用得起的特殊交流方式,好想知道他们都在聊什么~


5楼

侦探社的成员表示聊什么是真的不知道,工藤君每次谜题答案都只告诉我们一半,好气哦。不过最近几天黑羽君老往我们侦探社跑倒是真的,他不是对推理没什么兴趣的吗?


6楼     楼主

所以说现在在侦探社能同时看到两大男神?!请问我现在还可以入社吗,我超喜欢推理的!【x


7楼

想多了,楼主,最近突然有一大堆人想要入社,社长都快头疼死了,所以暂时关闭了招新通道。

唉,工藤新一实在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8楼     楼主

呜,好可惜,本来以为这是一举攻下两个男神的好机会呢QAQ


9楼

工藤君和黑羽君确实长的很像,我在午休的时候曾经找过工藤君,想要问他有关推理的一些事情。当时他正在和黑羽君一起吃饭,结果我完全分不出来他们两个究竟是谁。

唔,不过倒是意外知道了工藤君不喜欢吃葡萄干的事情。


10楼     楼主

工藤男神不喜欢吃葡萄干吗!楼上,你还知道工藤男神别的喜好吗!QWQ


11楼

别的?不知道了,而且不喜欢葡萄干这件事还是从黑羽君那里听来的。


12楼     楼主

?从黑羽君那里听来的?

黑羽君知道工藤男神的喜好?

......

等等,为什么黑羽君会知道他的喜好???




午休开始的时候,有人敲了敲工藤新一的桌子。

工藤新一抬起头,黑羽快斗正拎着便当盒站在他面前。

黑羽快斗:“一起吃午饭?”

“嗯。”工藤新一把书摆好,也从桌斗里掏出了一份便当。

“去哪吃?”他问。

黑羽快斗拉开了他前排同学的座椅,反过身,面朝着工藤新一坐下,“这暂时没人吧?”

工藤新一摇摇头,“没有。”

“那我就先借坐一下啦。”他笑了笑,把便当放在工藤新一的桌子上,打开盒盖。



在工藤新一转过来后向他搭讪的女生,大多都是有着自己的小心思的。

内田麻美也是其中一个。

她对工藤新一更多的是好奇。同为侦探社的社员,工藤新一的开场实在过于惊艳,让人很难不去注意他。她本人并没有和工藤新一搭过话,但对方脾气很好,基本属于有问必答型,且耀眼的人无论何时都是引人瞩目的。她有心想要请教一些推理有关的问题,顺便悄悄观察一下。

她找到工藤新一的时候,对方正和黑羽快斗一起吃午饭,有说有笑。她迟疑了一下,原因无他,两个人长的实在太像了,相像到不太好分辨出来谁是谁的地步。

她想了一个不会因为认错而尴尬的方法,开口,“工藤君?”

拒绝选择,哪个回应她了哪个就是工藤新一。

然而两个人同时抬起了头。

内田麻美有一瞬间的呆滞。

黑羽快斗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

工藤新一没想到这个时间会有人来找他,问,“有什么事吗?”

内田麻美松了口气,“工藤君,我有些问题想要问你。”

黑羽快斗笑嘻嘻地抢话,“什么问题?”

内田麻美:“......”

所以究竟哪一位是工藤新一?

她自暴自弃地叹了口气,直入正题,“昨天晚上电视上播出的那档推理秀,不知道你有没有看?”

“啊,那个推理秀,看过了。”工藤新一显出点兴趣来,“你有什么问题?说来听听。”

“我想问的是最后那道推理题,下周才会播出答案,不过我现在已经有了一部分猜想,只是不知道对不对。”她说,语气变得很认真,“从那些给出的线索来看,我初步断定凶手应该是B......”

“可是我觉得凶手应该是A哦。”黑羽快斗漫不经心地往嘴里塞了个饭团,舔舔手指。

工藤新一诧异地看了他一眼。

内田麻美:“为什么?A不是有不在场证明吗?而且被害人是在A离开后才被杀害的啊。”

黑羽快斗笑了笑,“不在场证明这种东西想要伪造又不难,而且你怎么能确定被害人一定是在A离开后才被杀害的?”

内田麻美:“宅子里的佣人都是在A离开后才听到被害人房间里的响动......”

工藤新一接话,“制造声响的方法有太多种,A这么做只不过是为了让他的不在场证明更加完美罢了。虽然我对我的推理结果还是很有自信的,不过......啊。”

话说一半突然停了,黑羽快斗凑过去,问,“怎么了?”

工藤新一盯着便当米饭上撒的几粒葡萄干,拧起了眉,不太开心,“葡萄干。”

“对哦,你不喜欢葡萄干来着。”黑羽快斗夹走那几粒葡萄干放进自己饭盒里,“下次记得选个别的口味的便当买。”

工藤新一点点头,看回内田麻美,“刚刚说到哪了?哦对,虽然我对我的推理结果很有自信,但还是期待下周的答案,到时候一起看看我的推理到底对不对吧。”


内田麻美很震惊。

不仅仅是因为以上这一段推理,还有她从头到尾都没分清到底谁才是工藤新一。

她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那个,不好意思,我并没有要冒犯的意思,但是......请问你们谁才是工藤君?”

黑羽快斗打算抢答,但是他突然捂住了嘴,脸上的表情精彩纷呈,好像是在忍痛,又不敢出声。

工藤新一在桌子底下狠狠踩了他一脚,表面上笑着回应,“我是。”

内田麻美花了点时间消化这个认知,然后道了谢,离开了。


她身后还能听到两人的声音。


“我说你,下次再敢假扮我,可不是这么简单就能翻篇的了。”

“有什么关系,小时候又不是没扮过。”

“你还好意思说!小时候那几次我都不知情,完全就是在替你背锅好吗!”

“好啦好啦,以后不会再犯了~章鱼香肠,吃吗?”

“......吃。话说你为什么会看那个推理秀,你不是对推理没兴趣吗?”

“哦,那个啊,无聊的时候电视上正好在放,所以就看了两眼。” 

“嗯……感觉不太可信。”




帝丹高中论坛,吃瓜闲聊板块。

最新发帖:【原来工藤君和黑羽君是旧识吗?】


1楼     楼主

经过我们A班全班同学的观察,联合侦探社和魔术社的力量,我们发现,工藤君和黑羽君原来早就认识!而且不光认识,关系还很好。

本来还在想两位男神会不会为了学校第一男神这个宝座争得你死我活,结果什么嘛,这样根本就打不起来啊!

而且要是想攻略其中一位的话,是不是还要留个好印象给另一位?毕竟两个人是好朋友......


2楼

他们两个关系确实很好,尤其黑羽君,明明是B班的人,但是却天天跑到A班来找工藤君一起吃午饭~


3楼

原来关系这么好吗?当初魔术社向侦探社下谜题挑战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黑羽君很看不惯工藤君才会这么做......


4楼

楼上的,侦探社成员告诉你所谓的谜题不过是那两位大佬特殊的交流方式罢了,就像我们上课传的小纸条一样。


5楼

谜题小纸条?果然大佬的世界我们普通人不懂~


6楼

确实像楼主说的那样,想要攻略男神的话应该要给另一位留下好印象才对(虽然我两个都想要qwq),但是平时他俩在一起的时候,总有种莫名排斥他人的气场,就好像别人根本融不进他俩的世界里似的,好奇怪哦。


7楼

楼上,听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8楼     楼主

排斥他人的气场?不是很懂,不过也不用管那么多啦,不论是今天还是明天,每一天都是不懈追求男神的一天,男神的迷妹永不认输!


【TBC】

内田雅美是百科里看到的,具体那两集柯南我没有看过,这里把学姐设定成了与工藤新一同级。

推理那里瞎写的,就我的小脑壳根本做不了推理这种脑力劳动,还是我的好姬友帮我想的,大家不要太较真,有bug请多见谅~

如果喜欢的话留下红心蓝手评论吧~这些是我最直接的更新动力~

评论(27)
热度(125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