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面恰】朋友卡的代价

抱歉,久等了QAQ【你......】

背后注意

这篇是 @有个小太阳|ω•`) 的点梗,虽然是很早很早之前的,关于面恰发朋友卡的梗,来的太晚了,希望你不嫌弃QAQ

感觉被面码压倒的恰拉好软XD

好啦,废话不多说,正文走起~



“……你说什么?”

“我想我刚刚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今天是个好天气,天清气爽,万里无云,然而漩涡面码的脸上却摆着宛如遭受了晴天霹雳般的神情。

就在刚刚,坐在他对面的宇智波恰拉,他的男朋友——或者称他曾经的男朋友更为准确,轻轻巧巧地吐出“我从来只把你当朋友”这样的话,就好像他只是在议论“今天天气真好”一样。

这对于一直憧憬着未来,甚至为了他和宇智波恰拉的幸福做好了必要的牺牲精神的漩涡面码来说,实在是一个晴天霹雳。

 

不能急,漩涡面码,他一定是在开玩笑。

这样不断地自我安慰着,漩涡面码把面前的杯子捏的死紧,就好像是把自己的震惊和愤怒全部转移到了无辜的杯子上一样。

 

然而当事人宇智波恰拉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仍然笑的风轻云淡。

 

“既然你没有听清,那我就再重复一遍好了。从一开始,我就只把你当作朋友,我记得我从来都没承认过你是我的‘男朋友’。”

“但是一开始要求交往的可是你!”

“一时兴起罢了。我和许多女生交往过,却从来没和男生交往过,所以很想试试是什么感觉。”

“所以自己玩够了就这样不负责任地甩开对方吗!”

 

宇智波恰拉终于看出了对面自己曾经男朋友的怒意,耸耸肩,换上一副无奈的表情。

“拜托,我也没对你怎么样吧。虽然说是交往,但像拥抱、接吻,甚至是上床这种事情我们都没做过吧?所以放心,你的清白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你又何必这么生气呢?”

“当初不是你说你想谈一场柏拉图式精神恋爱我才什么都没做的吗?!”

“然而结果就是,我们之间从来都没有发生什么,所以我才会说我从一开始就把你当朋友,而现在我想结束我们这段淡淡的关系,仅此而已。”

 

淡淡的关系?就连承认曾经发生过的恋爱关系他都不肯?

怒火在漩涡面码的心头熊熊燃烧,黑色的眸子中逐渐沉淀下冷意。

 

“话已经说清楚了,这下你不能再有什么怨言了吧?”宇智波恰拉看了看手表,另一只手摸索着抓住了背包的背带,“我之后还约了美女去看电影,浪漫的爱情电影,所以就不陪你了。”

然后他起身,在漩涡面码愤怒的注视下抬脚迈出两步,然而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又转回了身。

“忘了跟你说,今天的单我已经付过了,所以记得把饮料喝完,不要浪费。”

说罢,留下一个堪称灿烂的微笑,他毫不犹豫地出了店门。

 

美女有约,还是浪漫的爱情电影?

呵,宇智波恰拉,你果真会玩。

漩涡面码将手中一直紧紧攥着的果汁一饮而尽,视线却没有离开店门的方向,反而越发狠戾。

既然如此……

 

 

第二天宇智波恰拉心情愉悦地到约定的地方时,足足愣了得有两秒钟。

为什么原本应该来的美女却变成了漩涡面码?

然而尝遍风花雪月的他迅速调整好了心态和面部表情。

 

“漩涡面码,你怎么在这里?”

他装作不在意地笑笑,还向漩涡面码那边挪了几步。

漩涡面码却直勾勾地盯着他,那种过于赤裸的视线让宇智波恰拉有些不舒服。

久经情场的宇智波恰拉当然知道那种眼神下隐晦的意义,通常只有在他想和女伴上床的时候才会露出这样的眼神。

缓慢挪动的脚步立即停止了。

 

“我怎么在这里?当然是为了等人。”

“哦。”宇智波恰拉点点头,“那看来咱们的目的一样,真是好巧。”

漩涡面码不再接话,只是近乎执拗地盯着他。

心里不轻不重地敲着警钟,宇智波恰拉故意无视了身边那个人的视线,看了看手表,干咳一声。

“看来我的那位有点事,我还是亲自去找她一趟吧。那么回见,漩涡面码。”

 

从来都没有过像现在这样尴尬窘迫的感觉,宇智波恰拉觉得自己迈开的步伐简直像是在逃离,不由自主的越来越快。今天的漩涡面码和平时的感觉很不一样,阴狠、狂热,却绝对没有平时默默无声的温柔。

这种感觉让宇智波恰拉头皮发麻,心里一遍遍告诫着自己要赶快离开才行。

 

“这可是你自己的选择。”

身后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宇智波恰拉一个激灵,然而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这句话的具体含义,突然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



当天漩涡面码回家的时候,正好撞见一个黑发青年从他们家出来。

 

“恰拉?”他下意识喊道,然而等看清楚之后又改了口,“佐助哥哥。”

宇智波佐助向站在家门口的漩涡面码点点头,手里还抱着一本书。

漩涡面码记起来,最近漩涡鸣人好像总是会从宇智波佐助那里借书看,然后两个人再一起讨论书中的情节。

 

“那下次的书也拜托你了,佐助。”漩涡鸣人站在屋子里冲着宇智波佐助招招手,又看到一旁的漩涡面码,笑了笑,“面码你回来啦。”

漩涡面码说了声“我回来了”,到玄关换好了鞋,回头看了眼宇智波佐助离开的方向,又看了看自家哥哥微微泛红的脸庞,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哥。”他喊道,“你跟佐助哥哥是什么关系?”

谁知道漩涡鸣人的反应程度比他预想中的要大得多,整张脸变得通红,表情极其不自然。

“啊,没、没什么关系啊哈哈哈哈。就是普通朋友嘛,对,普通朋友啊我说。”

平时口齿伶俐嘴炮技能比谁都厉害的自家哥哥现在居然结巴了,再加上那张红透了的脸,漩涡面码不由自主地眯起眼,当即断定这其中绝对有问题。

 

“哥。”他说,“你知道我现在最讨厌哪个词吗?”

漩涡鸣人一脸茫然,“哪个?”

漩涡面码咬牙切齿,一字一句道:

“朋、友、卡。”

漩涡鸣人怔住了。

“依我所见,哥你好像给佐助哥哥发了近乎数不清的朋友卡吧?”漩涡面码冷笑一声,活动了一下手腕,“不如今天我们就替他讨个公道?”

 

【FIN】

希望太子平安无事【点蜡】不过发那么多朋友卡确实怨念太深2333

还有,大概是不能挑战漩涡家男人的执着?

评论(38)
热度(3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