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这是一个置顶

这里惋,喜欢写童话故事的单机人,最喜欢有趣的剧情向文章。三次较忙,不太常上lof,回消息可能会有延迟,不过很喜欢看评论,评论摩多摩多

随缘更新,是具陈年老尸,在棺材板里仰卧起坐。想到什么写什么,但凡我嗑过的什么cp都有可能掉落。

有以下三种方式可以找到文章的补()档:

1. AO3:用科学上网方式或寻找镜像网站。我的ID:CHAOS_Crystal,也可以直接搜索文章名称

2. 我的微()博:-纤尘惋-

3. 我的个人补()档企鹅群:647566960 (拖了好久还是建起来了,里面能找到我,群里没有但想看的文章可以联系我补上,目前没放茂灵,为了茂灵来的不用加群

建议采用方法1和2,毕竟疼训吞文件也很丧心病狂

暂时没其他想说的了,感谢喜欢w

评论(18)
热度(2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