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鸣佐】一见倾心04(现代paro)

·脑洞产物

·ooc有,这个佐助有点宅


之后的排练照常进行,只是让鸣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是佐助忽然变差的态度,而且似乎都是针对自己。

为此鸣人还专门认真反省了一下自我,但是并没有想出什么哪里做的不对的地方。

日子一天天过去,排练也到了最后阶段。部门里的彩排,整个社团的彩排,一场接一场,安排的十分紧密。新生们在两个校区之间跑来跑去,作为负责人的鸣人更是忙的不可开交。

最后的正式演出定在十二月里一天的晚上,而社员们被要求下午就到学长们所在的校区,提前进行准备。晚会结束后则是之前预定好的社团聚餐。

佐助到的时候,鸣人已经到了很久的样子。

“啊,佐助,来得正好,快帮我吹气球,一会儿要把他们贴到墙上的我说。”鸣人整个人几乎被埋在了一堆气球之间,看到佐助过来,赶紧递了几个还没吹的气球过去。

佐助沉默了一下,还是接了过来。表演大厅里的人来来往往,而且大都在为之后的晚会做准备。反正自己也无事可干,不如帮帮忙。

自那天晚上过后,佐助在排练中没少给鸣人白眼,话也很少说,很多时候能用一个“哼”解决的他绝对不会多说第二个字。鸣人虽然一副很不解的样子,但还是和往常一样,认真教学,有说有笑,只是在接近佐助的时候变得小心翼翼的。

这几天为了这个晚会,鸣人东奔西跑,累死累活,佐助全都看在眼里。之前心里憋的气不知道为什么就消下去一大半。

鸣人总是很认真,不论对什么事情,这也引来了佐助的嗤笑。

“真是,那个笨蛋。”

一旁鸣人连着吹了好长时间的气球,脸都快憋紫了。佐助勾了勾唇,也拿起气球放在嘴边开始吹。

鸣人承认,找佐助过来在他身边帮忙是有私心的。他一边喘着气,一边斜着眼偷偷瞄着佐助,对方正全神贯注的吹气球,脸上还带了点淡淡的笑容,看起来心情不错?

于是鸣人对自己今晚计划许久的事又多了些底气。

在大厅里待了没多久,就有学长过来喊他们出去化妆。鸣人领着部门的其他成员到了一个单独的房间里,里面有两个女生正拿着眼线笔给两个男生画眼线。

“来化妆是吗,那边先等一会。”粉发的少女给她面前的男生画完,收了笔,看了看从门口进来的又一群人。

“嗯,多谢了啊,小樱。”鸣人笑笑,在旁边找了个地方坐下。

樱向他点点头,然后叉着腰问旁边等着的一群人,“下一个谁来?”

刚刚画完的两个男生僵硬的转过头,然而就这一下,却把屋子里才进来等着化妆的男生都镇住了。硬是被涂得很白的脸,描的很明显的眼线,还有嫣红的嘴唇,女生若是画这种妆大概效果会不错,但若是男生的话……

还没化妆的男生不约而同的抖了抖。

“嗯,怎么?没人主动过来吗?”樱有些烦恼的皱了皱眉,然后唇角一扬,伸手就向还愣着的鸣人指了过去,“鸣人,就你吧。”

鸣人几乎要跳起来,“什么,我?!额,我还是等会吧,先让他们画……”说完站起来就想开溜。

“想跑?没门!井野,抓住他!”樱大喊一声,在她旁边和她一起化妆的女生就邪笑着冲向鸣人。

“鸣人你要去哪啊?”

最后漩涡鸣人屈服了。

“啊,小樱,轻点轻点!”从他那边不时传来的惨叫让其余的人背后发寒。

佐助从鸣人被抓过去开始就怔住了。对于那种妆,佐助在心底里是拒绝的,但是那两个女生太凶,不画大概是不可能的。所以唯一的办法就只有……

佐助瞥了一眼后门,很好,它是开着的。现在那两个女生都忙着折腾鸣人,大概不会注意到这边的动向。于是他轻轻起身,想要完成刚刚鸣人没能成功的事情。

然而,他还是失算了。

“那边的小帅哥,你想去哪啊?”

回过头,井野正看着他,笑容甜美。

然后他就被抓着坐到鸣人身边和他一起被迫接受化妆。

说实话,鸣人心里还是挺高兴的。毕竟有人能和他共患难,而且那个人还是佐助。这么想着,鸣人咧开嘴角,眼睛还总是偷偷的往那边瞄。

结果换来的是小樱一个爆栗。

“喂,鸣人!不要笑,还有闭上眼,不然妆会画花的!”

鸣人,卒。

 

仅仅化个妆就闹得鸡飞狗跳,不过好在它终于结束了。一个部门的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面面相觑。

突然有人说了一声,“诶,佐助,其实你化完妆还挺好看的。”

鸣人一听,立即看了过去,两只眼睛里几乎要闪出金光,然后马上就收到了来自对方的一记眼刀。

那个眼刀简直是要杀人啊……不过佐助确实好看的不行。鸣人在心里偷着乐。

“咳!”调整了一下心态,鸣人轻咳一声。环顾了一下他们部门的人,他说,“一切都准备好了,接下来才是重点。今晚的晚会,大家加油啊我说!”

【TBC】

其实这个时候佐助已经对太子的印象有所改观QWQ

还有终于要完结了QWQ

评论(4)
热度(146)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