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鸣佐】一见倾心02(现代paro)

·脑洞产物

·ooc有,这个佐助有点宅


和鸣人同住一间宿舍的鹿丸深知自己有一个不太正常的室友,但是对方从一回来就开始傻笑直到现在还没停这却是头一回见。

“喂。”鹿丸拿脚踹了踹鸣人,“你没事吧?怎么从回来就一直在傻笑。”

对方显然在神游,被他一踹猛地回了神。鸣人扒了扒头发,有些懊恼的瞪着鹿丸,“你干嘛踹我。”

“看你不正常。”

“你又不是头一回见。”

“……行了,到底怎么回事。”鹿丸放弃纠结这个问题。

一听到这个,鸣人突然来了精神。他抓住鹿丸的肩膀,双眼简直要放出光来,“我跟你说啊,我今天终于向着我的目标迈出了决定性的第一步!”

“……目标?”

“套路到佐助,然后拉他一起跳lupin啊我说!”

鹿丸皱着眉想了想,“就是那个传闻中的宇智波佐助?”

“就是他啊我说!”

传闻在他们学院的隔壁那个学院,有一位名叫宇智波佐助的新生长的十分好看。嗯,没错,确实是好看,所有见过他的人除了这个词想不到其他形容宇智波佐助的词了,且几乎无一例外都因宇智波佐助而沦陷。

看着现在鸣人这个状态,鹿丸觉得他大概也已经沦陷了。

鹿丸抽了抽眼角,毫不客气的把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挥开。

“说吧,你怎么会和他扯上关系?”

“这个么……”鸣人说着,像是在回忆什么。

其实这件事情要从他们部门第一次新生见面会说起。

作为新生这边的组织者,见面会那天他很早便到了。聚会的地点是学校里一处安静的草坪上,他们把餐布铺好,把东西放好,然后就等着新生们的到来。

鸣人记得那时他正坐在地上和学长聊天,远远走来一个穿着白衬衫的黑发青年。待他走近,鸣人看清了他的脸,一瞬间整个人都怔住了。

原来还有长的这么好看的男生。

那人拿着手机,一边走路一边四处张望,似乎是在找什么。鸣人猜到他大概是来参加见面会的,便向他招了招手。

“这边啊我说,是来参加新生见面会的吗?”

来人停下脚步,看了看他,又环顾了一下四周,点点头。

“那来这边坐。”鸣人拍拍身旁的草地,从包里拿出一盒牛奶,递给他。

那人迟疑了一下,接了过来,然后找了个离鸣人和学长稍稍远一点的地方坐下。

之后其余的新人陆陆续续的都来了,大家围坐成一圈,有说有笑,气氛渐渐活跃起来。

说到新生见面会,一般的流程大概先是自我介绍,然后就是做游戏。

“那就从我开始吧我说。”伸出大拇指反手一指自己,鸣人笑道,“我叫漩涡鸣人,A学院的。”

然后他看着其他新生一个接一个的自我介绍,直到那个他从开始就在关注的黑发青年。

“宇智波佐助,B学院。”言简意赅,清冷的声线十分好听。

鸣人这才恍然发觉他竟是那个传闻中的宇智波佐助。

然后鸣人悲哀的意识到,自己和其他人一样,沦陷了。

自我介绍完后的游戏是狼人杀。学长拿出之前准备好的狼人牌,洗好,却在要发牌前被鸣人拦下。

“我来做主持,前辈你也一起玩吧我说。”鸣人笑着说,等得到了学长的同意后把牌接过来,开始按顺序发牌。发到佐助的时候,又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大家都拿到牌了吧,小心不要让别人偷看到啊我说。那么现在,游戏开始。”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几个人睁开了眼,互相确认了一下,“狼人请杀人。”几个人无声的商量了一下,指了一个人。鸣人看着被指的那个人愣了一下,然后继续说,“狼人请闭眼。”

之后是女巫的流程,女巫的流程过完以后轮到了预言家。

“预言家请睁眼。”

宇智波佐助睁开了眼。

看到对方望过来的视线,鸣人的心脏跳漏一拍。他轻咳了一声,说:“你今晚要看谁的身份。”

佐助看着四周的人,思考了一下。

天啊,垂着眸思考的侧颜也是那么完美。鸣人看的有些入神,只觉得被击中了心脏,还是暴击。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对方正轻轻拧着眉看着自己,手已经指了一个人。意识到刚刚自己出神没能及时回应对方,他赶紧说:“好人是这个,坏人是这个,他是这个。”说完他比了个手势。

预言家之后是守卫,这一晚总算过去了。

所有人都睁开眼后,鸣人沉声总结报出了昨晚的结果,“昨晚有一个人被杀死了……是他。”说完他指了一个人。

而那个人正是佐助。

佐助明显有些懵圈,直到鸣人问他有没有什么遗言。他想了想,“我没有遗言。”

第一晚就被莫名其妙的杀死了,佐助却也不甚在意。之后他乐得自在,旁观这场游戏。鸣人好几次都能感受到从佐助那边投来的视线,虽然知道他只是单纯的跟着游戏进度看主持的反应,但每次鸣人还是会一阵紧张。

起起伏伏的心情一直到游戏结束才落了下来。宣告完胜利的一方,鸣人由衷的松了口气。新生见面会完美落幕,大家收拾完东西,该走走该散散,宇智波佐助也二话不说就回去了。

鸣人一边帮着学长收拾东西,一边还不望抬头多看几眼。他看着宇智波佐助的背影,一个念头突然蹦了出来。

不知道佐助跳舞是什么样的,而且还要是那种很诱惑的舞蹈。

于是迎新晚会上的lupin就这么定下来了。

 【TBC】

所以其实那是太子的套路......还有这里的狼人杀是比较简单的那种版本QWQ

评论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