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鸣佐】一见倾心01(现代paro)

·脑洞产物

·ooc有,这个佐助有点宅


宇智波佐助现在非常后悔。

桌上的手机屏幕渐渐变暗,直到最后完全黑掉,佐助才叹了口气,倒向身后的椅子。

自己怎么能头脑一热就答应去跳舞了呢?虽然因为人手不够所以他所在部门的人都要上,他也没得选择。

他想到刚刚从一个名叫漩涡鸣人的那里收到的讯息,似乎他是这次活动的负责人。

『咱们社团要在十二月份开一场迎新晚会啊我说,所有部门都要出节目。咱们部门打算出舞蹈串烧,而且因为人本来就不多,所以所有人都要上的我说。』

然后宇智波佐助被迫要在对方给出的三种舞蹈里做出选择。

PPAP、咋了爸爸和正常舞。

PPAP佐助不感兴趣。至于咋了爸爸,佐助想大概打死他也不会跳这种舞。那么剩下的只有正常舞了,听着名字也很靠谱的感觉。

于是黑发宇智波爽快的拍板决定了。

然而等他给对方发过去后,他才想起来,他完全可以找个理由请假不上迎新晚会。要知道他对集体活动从来都没什么兴趣,更别说在别人面前跳舞了。后悔完自己没能拒绝掉舞蹈,他又连带着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加入这么一个麻烦的社团。

但到底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佐助也只能认命的妥协。

“正常舞啊……应该不会是什么奇怪的舞蹈吧。”


第二天漩涡鸣人选了个地方小聚了一下,主要是做排练节目的安排。一堆人坐在一个奶茶店里,每人面前都摆了一杯奶茶。

金发的青年吸了一口,然后双手手肘撑在桌面上抵住下巴,“今天也就不多介绍了,那天大家也都去了咱们部门的新生见面会。所以长话短说,咱们今天就讨论舞蹈怎么排的问题。”说完他环视了一圈,尤其在佐助那里多停留了两秒。

佐助垂着眼眸安静听着,一边抿了一口奶茶。但是只尝了一口就皱了皱眉放下了,说实话,他并不喜欢甜食。

“我觉得,跳不同舞蹈的人分开各自进行排练应该比较好,你们觉得怎么样?”鸣人提议。

其余在座的人点头表示赞同。

“那么我负责正常舞,其余舞蹈的负责人我之前也已经定好了。”鸣人说着,拉开凳子站起身,“现在大家分开自己商量吧,正常舞的人到我这边集合一下我说。”

佐助于是跟着几个人一起去了鸣人那边。

若说漩涡鸣人这个人,佐助虽然和他不是很熟却也暗暗在心里关注过。明明和他们一样是今年的新生,性格却热情开朗的令人不敢置信。因为新生和前辈们在不同的校区,鸣人便自告奋勇提出希望担任新生这边的组织者,主动把活儿都揽了过来。

但是这些又与他宇智波有什么关系?按照预定排练舞蹈,然后赶紧结束迎新晚会,这是佐助现在唯一的目标。

“咱们正常舞的跳这个。”那边鸣人已经拿出了手机,点了几下后开始播放一个视频,“Lupin。”

佐助收回心神,抬眼去看屏幕。然而视频还没放完,他的脸就黑了。

鸣人似乎注意到了异常,眨了眨眼,问:“怎么了?”

佐助紧紧握着拳,几乎可以听到咬牙切齿的“咯咯”声。他扯了扯嘴角,“必须是这首吗。”

为什么这个舞蹈会有抖胸这种动作?!佐助的内心在咆哮,然而他嘴上不说。这种相当羞耻的动作,他宇智波佐助从来没做过,也从来没想过要做。

鸣人挠了挠头,“我之前只学了这首歌的舞蹈啊我说,而且大家都不反对不是吗?”

在座的其余人一脸漠然的点点头。

宇智波佐助反抗无效。

鸣人笑的灿烂,“好,那就决定跳这首了。”

于是那天晚上,佐助的室友水月十分惊恐的看到了周身怒气环绕直接把门摔上的佐助。

【TBC】

其实是我自己想看宇智波跳lupin【趴】......这里lupin的舞蹈是mmd里那种抖胸的,我看的真人教学里的好像那一段动作并不是抖胸,然而我已经搞不懂了,我只是单纯的想让佐助抖胸【趴】......

评论(6)
热度(40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