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瑞金/谁是卧底活动】猜猜我是谁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来交作业了,我是B组!头一次参加活动,还望多多指教!
※非常短小,而且题目非常直白了【。】


后背为黑洞洞的枪口所指的时候,金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就着背对的姿势乖乖举起了手。
杀手的直觉告诉他,身后的人是个很难对付的人,无声无息,镇定自若,想必那双如鹰般的眼睛也正直勾勾盯着他,不会放过猎物的任何一丝细节。
这下可是彻底逃不掉了呢。金耸耸肩,他知道背后的人是谁,自然也听过他的大名,同为杀手他还曾经崇拜过那个人,而且他知道只要被那个人盯上无论是谁都不可能从他手上逃出。
但是……
金忽然勾起嘴角笑了,他转过身,十分悠然的,完全不似生命正在被威胁。身后的杀手不为所动,他全身的肌肉都紧绷着,一双紫罗兰色的眸子锁定出金发少年的容貌。

“果然被你发现了,格瑞。”

金笑的更开,仿佛天真懵懂的孩童,被唤作格瑞的杀手却抿紧了唇。他的视线从金的脸庞下移到了金的上衣口袋,紫色的眼睛里聚集了些许不知是愤怒还是失望的情绪,然而都淡淡,转瞬即逝。他开口,声音清冷宛如雪山顶端未化开的冰。

“你来这里,潜入我们组织,只是为了窃取那些数据,金?”

最后一字咬的极为清晰,像是一种隐藏的责问。金稍稍撇开头,笑容凝固了些许,似是不愿被这样叫到名字。他于格瑞有一种不能言说的愧疚,但很快他便将这点小小的情绪抛到了脑后,重新挂起了完美灿烂的微笑。

“对,没错,我遵从姐姐的意愿潜伏在你们组织内部,只为拿到这些核心数据。我原本以为这是件简单的工作,然而却出现了意外。”
他说,句末处却突然顿住,一双碧蓝的眼眸中涌起些晦涩的情感。
“我遇到了你,格瑞。”

格瑞不语,眼中深藏的寒冰却融化了一些,握着枪的手也在不知不觉间稍稍放松。
金敛起笑容,将举在半空中的双手放下,换上一副严肃的神情——这对于他来说十分罕见。他直视着格瑞的双眼,就像是要直面对方的灵魂。他问。

“既然你已经知道我的身份,那么你又会如何处置我呢,格瑞?”

【FIN】

后续上车走 这里

评论(9)
热度(90)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