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最后一集,我在老家,然而还是用流量看完了
前四联手真的太棒了,起码不像之前那样强行回合制看的那么尬了
感觉官方发了一波瑞嘉瑞的糖【?】然而我并不吃这对( ´_ゝ`)
当然也有瑞金的糖,官方的瑞金糖我一直都吃的很开心2333
罗德烈……他真身那么帅的吗?只可惜最后……唉
黑金加载一半居然被罗德烈止住了2333不过这样也好,起码金宝用自己的力量反抗了【秋:我听到背后有人说我死了?】
金真的是小天使!给所有人要到了分数牌一点都没犹豫,爱他一辈子!【坚定的金吹】
最后的最后,紫堂,emmmm……看来第三季要和煤老板在山西煤场待上一段时间了
期待今年的第三季!

评论(6)
热度(21)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