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尘惋

以下两个地方可以找到补档:
1. 微博:-纤尘惋-
2. AO3:CHAOS_Crystal
姬友@江晨子墨

【瑞金】求问矢量箭头的室友究竟是谁

※瑞金游戏区up主设定
※论坛体,轻松愉快的小段子


1楼 小天使世界第一可爱 楼主
首先说一下矢量箭头是谁(虽然我觉得很多人都知道完全不用介绍……)
矢量箭头,B站游戏区知名up主,人怂但总喜欢玩恐怖游戏,很可爱的一名男生,声音也是超级可爱(〃'▽'〃)
每次玩到高能出现的时候总会发出各种尖叫(话说我有好几次都是被他的尖叫声吓到)
但即使如此也不能否认他真的非常非常可爱!
然后问题来了,有次我看他的直播(当然直播的依旧是恐怖游戏),中途高能出现了,小天使一如既往尖叫了出来,然而之后就和以前不太一样了,相信看了那场直播的同学们都发现了。
以前都是,小天使被吓到了,尖叫,然后完事。
但那天情况不一样,那天小天使被吓到了,尖叫,结果有个明显和小天使的声音不同的声音问他“没事吧”,然后小天使还扭了下头回了句没事。
???!!!
这什么情况?!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人!
当时我们在直播间问了小天使那个人是谁,小天使也只是含含糊糊的说是室友。
只是室友?我才不信!虽然只是简单的三个字但我完全能听出来里面宠溺的语气!
而且之后我在网上看到了有关那名“室友”的身份地猜测,还看到了很不得了的东西,只不过不知道是真是假。
所以……
有大佬知道更多的内幕吗XD

2楼
矢量箭头?以前好像看过一期他的视频,那么可爱原来真的是男孩子啊XD

3楼
矢量箭头?!啊啊啊我知道!B站最喜欢的up主没有之一!小天使真的是可爱死了!!
还有,那天的直播我也看了,也超级好奇那名室友到底是谁,看网上说的好像也是名大佬?希望有大佬能来解答一下(:3_ヽ)_

4楼
直播中出现的神秘“室友”……不知道我和楼主看到的是不是同一个猜测,不过好像那个“室友”是烈斩?游戏区另一个也很有名气的up主,之前看到有的贴说他们关系很好的样子?

5楼
等等,烈斩……?!妈呀我同时是两个人的粉,莫名有点激动?

6楼
烈斩?真的假的?不过他俩关系是真的很好。

7楼 小天使世界第一可爱 楼主
没错!4楼咱们看到的是同一个猜测!而且后来有人好像去对比了一下,那天出现在直播中的声音和烈斩的声音很像!

8楼
怎么有一种马上就要揭露真相的感觉?!
所以那天的“室友”真的是烈斩……?

9楼
虽然还没完全证实“室友”就是烈斩,不过我还是想静静卖一波烈斩×矢量箭头的安利(⁎⁍̴̛ᴗ⁍̴̛⁎)
信我,这一对真的好吃!

10楼
楼上别跑!我也吃烈斩×矢量箭头XD

11楼
我似乎看到过他俩的本子……

12楼
??!!楼上把本子交出来!XD

13楼
等下等下,为啥你们这么激动……
而且矢量箭头和烈斩?他俩有啥关系吗?新粉不太懂,有大佬给科普一下吗(:3_ヽ)_

14楼
说起烈斩和矢量箭头,可是非常有渊源的XD
其实烈斩比矢量箭头来B站要晚,但因为技术过硬而且声音好听所以很快火起来了。(啊那个声音真的超苏!)
烈斩来了B站之后矢量箭头突然就开始和他互动,明明之前都没有和其他up主有过互动,说他俩不是熟人我都不信……
一开始是投稿双人操作的视频。有一阵子矢量箭头在玩一个可以联机的游戏,然后就邀请烈斩一起玩,把两个人的声音和操作都录了下来后投稿,直到那个游戏结束,视频的标题上还特意标出了特别嘉宾烈斩。
后来两个人干脆一起直播,当然也是玩的双人操作的游戏。几乎每次矢量箭头都死的很早,就靠烈斩一个人撑完全场,但是烈斩从来都不会抱怨什么,只是象征性的说句“笨蛋”,然后接着打完剩下的。
woc我真的无数次想吐槽这句“笨蛋”好吗!那语气,完全就是打情骂俏啊!和烈斩平时视频里的解说根本是完全不同的语气!
再之后,烈斩过生日,他本人没什么反应,结果矢量箭头当晚开直播祝烈斩生日快乐,还给他唱了生日歌。哇小天使唱歌也超好听的!烈斩头一次有点动摇的感觉,然后很别扭的说了句“谢谢”。简直爆炸!以前烈斩大佬说话从来都镇定自若,这次居然带上了一些羞涩的感觉?!
冰山闷骚攻×阳光天使受,信我,真的好吃!

15楼
我还记得当时他俩刚开始一起直播的时候,小天使还说过有烈斩陪着他的话就完全不怕恐怖游戏了呢XD

16楼
没错,他俩一起玩恐怖游戏真的超级有意思!虽然只能听到声音,但想想每次小天使被吓到然后烈斩淡淡的告诉他只是个怪的时候,脑补一下那个场景……XD(据说还有大佬画过)
不过每次小天使开直播,只要烈斩也在的话就感觉超安心(毕竟烈斩的操作太厉害了(:3_ヽ)_)

17楼
好像烈斩本人不是个喜欢开直播的人,反正我在直播里看见他的那几次都是在矢量箭头的直播间里(:3_ヽ)_

18楼
原来烈斩不喜欢开直播的吗?那不会是因为小天使才会去直播的吧XD

19楼
楼上你说对了,烈斩确实不喜欢开直播,也不是每个up主的邀请都会接受。我记得之前曾经有一个id是鬼天盟首领的up主邀请他一起开直播打游戏,结果烈斩很冷淡的拒绝掉了。

20楼
哇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我的温柔很贵但只对你免费”吗XD突然感觉这对很好吃,有点想站XD

21楼
楼上不要犹豫,快点加入我们头顶青天!

22楼 小天使世界第一可爱 楼主
等等为什么你们说到了烈斩×矢量箭头啊,不过
……我也吃这对2333
说到烈斩来B站,还有两个人的互动,我突然想到以前小天使好像说过他之所以会玩游戏就是因为他有一个经常玩游戏的室友,一开始他只是喜欢看他玩游戏,直到后来想要自己试一试结果就走上了游戏的不归路……现在一想,这个“室友”难道是……?!

23楼
woc真的假的?!楼主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曾经有粉丝问他为什么想到做游戏视频,然后他说是因为他一个朋友很喜欢看他打游戏,但后来他出国了不得不和他朋友分开,所以才想到做视频给他朋友看。
感觉两个人的说法蜜汁吻合……
“室友”应该就是烈斩没跑了(:3_ヽ)_

24楼
啊,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突然想到了点什么【。】两个人开始一起直播的时候小天使非常开心,是能很明显感觉出来的开心,当时小调都哼上了。然后小天使好像说了句“有段时间没有看你打游戏啦”,现在想想,也许那个时候正好是烈斩回来的时候?
这么一说真的所有事情都吻合了……

25楼
啊啊啊啊啊啊!爆炸!所以室友就是烈斩,就是烈斩吧?!

26楼
烈斩×矢量箭头股暴涨,心满意足XD

27楼
喜欢看室友玩游戏?不对吧,明明是喜欢看室友吧XD

28楼
楼上说喜欢看室友的别跑2333

29楼
因为室友想看所以做视频什么的简直苏炸!烈斩好宠啊(:3_ヽ)_

30楼
没人注意到烈斩的用词“朋友”吗?都做到这份上了难道还能叫做朋♂友?

31楼
噗,猝不及防的一波朋友卡(:3_ヽ)_

32楼
从一开始就站这对的老阿姨表示……他俩啥时候能挑明关系啊,不要老是“朋友”“朋友”的好吗( ´_ゝ`)

33楼 小天使世界第一可爱 楼主
你们看到小天使的最新动态了吗!

“今晚不直播,和朋友出去吃饭,顺便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难道他终于想明白朋♂友的含义了吗!
兴奋!

34楼
兴奋+1!

35楼
表白,一定是表白!很重要的事除了表白还有什么!

36楼
而且还是和朋♂友吃饭,那个朋友除了烈斩还有谁XD

37楼 召唤师
烈斩和矢量箭头?他俩应该没什么吧,难道不是普通的朋友吗,就算一起去吃饭也没什么问题吧……(´・_・`)

38楼
楼上你一路看下来居然还认为他俩之间存在纯洁的友谊( ´_ゝ`)

39楼 星月魔女
纯洁的友谊?别搞笑了,我早就知道他俩之间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40楼 召唤师
诶,是这样吗……(´・_・`)

41楼
楼上老实人( ´_ゝ`)

42楼
总有一天会懂的( ´_ゝ`)就想问他俩将来会不会举办婚礼,想去(:3_ヽ)_

43楼
那大概要看今晚的成果……?

44楼 星月魔女
嘻嘻,期待XD

45楼
现在只能说一句,月色真美( ´_ゝ`)

【FIN】
放假啦,坐车的时候顺手就把脑洞码了✔

用了B站岚少的梗,岚少真是太可爱啦!

评论(2)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纤尘惋 | Powered by LOFTER